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20-05-15 13:34:30)
調查對於子女的影響

很多時候,常常都是因為父母的擔心,而前來委託調查案件的。但是有沒有想過,有些衝動的父母知道孩子在外的行為,就會一昧地指責孩子,讓孩子心裡頭很不是滋味,最後讓孩子離自己越來越遠。雖然一開始調查的本意是想知道孩子在外的事情,若是以此事加以壓迫小孩,那麼最後也只會把這一層親子關係弄得很僵罷了。

或許,此項調查對於每一個人的影響都很大,但是孩子畢竟剛與社會接軌,就要逼著他長大,那麼是否對他就有點
不忍心。而老虎都會把小孩推向懸崖,讓小孩能夠有更堅強的體魄與膽量,這樣子才能夠格當自己的小孩。可是人與動物畢竟不一樣的,人之所以為萬物之王,是因為我們有了智慧,有了智慧就可以考慮事情的嚴重性,若是以老虎的做法來看,那這社會就不會出現畏敬與孝愛了。

或許以父母的立場來看,是為了孩子好,也是要彌補自己對於孩子還未有夠多的關愛,但若是以孩子的立場來看,已經在這個家得不到一絲溫暖,所以才跑向外面去尋求溫暖,而子女行蹤調查若是讓孩子知道了,無疑會讓孩子的心中有了不平衡的感覺。但若是親子間的誤會能夠解開,這也能成為一種父母對子女愛的表現。